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小北鼻~可爱~♥

吃得好哦~
刚在薇薇姐姐家回来^^
今天是她BB的满月哦^^
BB真的很可爱~
超像薇晶的姐夫的~
哈哈^^

小小的很可爱~

可惜薇晶在KL~

不过还好有Adeline的相伴^^
今天的buffet都是素的哦~
还好我有吃素的人^^
还吃得习惯^^
谢谢薇薇姐姐请我去吃^^
嘻嘻~

还有还有~
我今天把我的工作做完啦^^
希望没错误~^^

这几天眼皮一直一直在跳~
都不懂在跳什么~
难道我眼皮有病~@@
哈哈^^
明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啦~

不懂要不要跟表哥去Gurney~
emmm~~~
还在考虑~^^

HaPPy NeW YeAr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