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新的月份还顺利哟~

今天的英文考试没想象中~
还好~呼~~
可是还是会~~要面对成绩~
往往想的跟现实差很多~
这是我的家常便饭~
唉~
老天呀~
请您记得多多眷顾我丫^^

薇晶好可怜哦~
看她第一眼就像个病人~
还是病得不轻的那种~
听她说43夜没睡了丫~
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她~
我一天没睡就像疯了一样吧~
3天就是要我进棺材了~
Choi~Choi~Choi~
希望老天也眷顾眷顾一下可怜的薇晶吧~
好人有好报嘛~
嘻嘻^^

明天是我们TV的大日子~
“screening”~
呜呼~!
希望多多人多多支持吧^^
一切顺顺利利哟~

还有啊~
我什么时候才有空去看我要看的戏丫~
真怕它下映了~
所以有空就马上去看^^



~Rapunze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