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满足的一天~♥

今天我去打工哟^^
Altera~
里面很大耶~
嘻嘻^^
可惜薇晶没去~
还有没拍到照片~
不然会更高兴^^

回到家累到~
像猪这样~
哈哈^^

睡醒了就吵表哥载我去pasar malam~
去吃我的最爱~
Laksa~^^
我还喝了一杯巧克力珍珠奶茶^^
还吃了香肠蟹肉面包^^

呜呼~!
真的很满足哟^^

然后薇晶来我家帮我send东西^^
喝到她的泡泡珠~
很神奇耶~
口感超好^^
下次我也要买^^

不知不觉又十二点啦~
是时候洗澡睡觉了~
晚安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