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~最近一切~

~!
好久没上来啦~
最近因为考试啊~
加~一点点的~
懒惰~
嘻嘻^^
没办法啦~
考完就整个人变虫了~
哈哈^^

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去KL Traning了~
有点伤心~
不过三个月而已嘛~
很快又会见面了^^
希望她们一切顺利^^

考完试那天晚上我跟Celynn去了火锅之家哟~
就只有我们两个~
吃到差点撑死了还拼命吃~
哈哈^^


吃了一桌满满的食物~饱~

饱了就先停下来拍照~

走去搭巴士前不忘了拿着雪糕边走边吃~
(饱死也要吃菜甘愿~嘻嘻嘻^^)


也有跟薇晶出去啊~
只不过~可能我太倒霉了~
害她也倒霉~
所以我最想看的Rapunzel也泡汤了~
很伤心下~
不过最伤心的是她的电脑咯~
唉~坏去~
现在我也不懂电脑好了没~

希望一切坏事随风被吹走~
好事快快降临^^
那就谢天谢地啦~

今天表哥去做工啦~
又回老地方~
祝你一切顺利吧^^

明天我要回家^^
回家吃汤圆^^
嘻嘻~
汤圆你等我呀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