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新学期要开心~



已经开课一星期了~
把该做的report也做完了~^^
现在只是找不到老师签名~
唉~我也不懂该怎么办~
听天由命吧~

T口T
在学校过得还好~
又要拍戏了~
当然又是需要钱的时候~(¯﹃¯)口水
没办法~
看着办吧~


很怀念去薇晶家的那四天~
所以我决定了~
在我生日前我要去一趟~
呵呵^^
其实有目的的~

我要去把我的指甲弄美美~
高高兴兴得过生日^^

当然还要去吃外脆内软的豆腐~

去喝豆水+豆花~
YaMi~yaMi~(¯﹃¯)

好希望那天快到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