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露宿太平*第二天~

今天到处去吃~吃~吃呀^^
那块外脆内软的豆腐非常的~~~
好吃~!!!
让我回味无穷~^^
还有薇晶介绍的sushi~
也很好吃^^


就是这两块小小的豆腐~(¯﹃¯)流口水


这个sushi我本来看不起它~
但是吃进嘴巴~
哇!!!
(自己想象吧~)


我还会再去吃~^^


我们还去了吃cEndol^^
yamYAM~^^
热热的天气来碗冷冷的真舒服^^

还去了TesCo~买了我想很久的东西^^
哇哈哈~^^
好兴奋啊~^^
woHu~

薇晶的战利品~
(牙痛还买这些~)


这是我的战利品~
有我想买很久了的小绵羊毛巾~
哇哈哈^^


还有继续去吃了油炸鬼~
有MayOnis的~
但是我不喜欢MayoniS~
所以没有怎样特别喜欢咯~
不过也是好吃啦^^

今天最最最高兴的是去~!!!
啊~~~~
我第一次体验~
不过真的很烫~
久了就很舒服了^^
舒服的不想起来~
嘻嘻^^

反正今天就很高兴^^
我一定会再去^^

忘了提一提~
我第一次喝豆水加豆花~
啊~~~~
很不错耶~^^
长这么大才知道有这东西~
还给表哥说三八~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