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The ♥ Smurfs




很可爱的蓝精灵~!!
我喜欢女生的~蓝妹妹~^^
昨天跟美伊&薇晶去看了~
好多人~
所以只好坐最前面一排~><
看到有点晕~
不过还是值得看一下啦~^^

里面的故事情节蛮感人的~
怎样也不可以放弃自己的家人吖~
不过因为我长大了的关系~
都知道结局会是好的~
所以也不会感动到想哭的地步~
哈哈^^

我真的有发现~
每次薇晶跟我一出去就下雨~
应该是我的关系~
哈哈~^^

上次淋雨后就生病~
咳嗽咳到现在都没好~><
不过也有因为自己一直喝冰的~
怪自己呀~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