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我的“表哥”~~

阿队队~~
要考试料~
什么都不会涡~~
怎样去考~
惨了啦~~
因为我太“聪明”了咯~~
唉~~TT

我的“表哥”最近很肮脏~~
整天玩口水~~
yEAr~~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教他~~
还有~~
越来越懒惰做功课~~
一点都不像我~~
那么勤劳^^
哈哈^^

还有还有~~
我“表哥”他~~
“走形”了~~
阿队队~~
他昨天还表演给我看~~
他的肚子会“跳舞”~~
哈哈哈^^
笑死我了^^
好像有四个月的比比酱^^
哈哈^^

“表哥”啊~~“表哥”~~
是时候减肥了~~
不然怀胎九个月了还生不出比比^^
哈哈^^

加油^^我自己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