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怪怪的老师~##

我的moral老师很奇怪~
在上课时他说的东西都是跟科目没有关系的~
今天他还说什么大伯公~==”
我也不明白他要表达什么捏~==”
而且他还说什么一个有100kg以上的ca bo要跳楼涡没有很高的楼==”~
然后他的老公在下面接着他~了~
被压死了瓜~还对我们说就算很轻也会压死人的涡~
哎哟哟~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嘞~哈^^
还有还有~他都会早放我们的~
大概早半个小时酱咯~对我来说当然好啦
懒惰的人是这样的啦^^哈哈^^
老师说下个星期会认真教课了涡~希望是真的啦^^
加油咯^^我自己^^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