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除了紧张还是紧张的心情~~

再过37个小时就要到学校报到了~好伤心哦~TT
那么快又要天天对着想睡觉的书了~好像小时候上幼稚园的心情~
紧张紧张~虽然那么久了都不记得了~不过应该都是一样的心情啦~哈哈^^~
要面对新的环境~要面对新的脸孔最好都是leng zai leng lui~哈哈^^~
最惨的是要面对新的老师~TT不要凶凶的捏~不然我的玻璃心会被吓破捏~哈哈^^
form4form5时遇过一个凶凶的了~还一直骂我笨~骂我不爱读书~这个不是我要的嘛~
!!!所以拜托老天爷~要对我好点~不要遇到凶凶的老师哦^^
还有一个没那么好运的事~一个我没有很喜欢的人竟然跟我读一样她的行为怪怪的~~
哎哟哟~跟她同班的话就没有好日子过了夸张了点~~
等下老师天天问我她去那里了~我要怎样回答呢~##
唉~不过我会试着跟她做好朋友~如果她正常点的话跟她相处了两年~你是不会明白我的感受的~^^哈哈^^
希望第一天可以顺顺利利的~不要做出xia sue的事哦~哈哈^^
我自己^^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